「我要成为月刊少女香料酱!」
某日、少女这么说道。


—————


蜜汁香料咋了、蜜汁香料开坑不填了!

凹凸/SW/宝石etc,沉迷游戏的文手、低机率画画(超渣)

凹凸主食嘉幻/雷安/瑞金/佩帕/银维/卡埃/斩棍。
上面CP除了斩棍可以拆可以逆之外一律不拆不逆&超级洁癖、嘉幻台湾小分队教主(好

凯萨琳巨坟协会分会长,生理心理都无法接受凯XX这角色、如果你知道她,我们玩的大概是不同游戏。

【Ghost】

#万圣华尔滋
#银维
干跟万圣节完全没关系ㄚ! ! ! (黄人问号

@巳巳巳巳 亲爱的一起举办的银维万圣节活动! 10/31我们会再更一次哦、敬请期待!

—————

那是个梦。

银爵眨了眨瞳色特殊的双眼,他知道的、那是梦,但他不想醒来。
梦中有个淡绿色长发的青年,发型叛逆、但是却很适合他,金黄色的瞳透露出不是人类的消息、左眼下方的那三点痣也相当吸引人。

但他是幽灵,因为对方的身体有些透明。

「喂,你在看什么?」

有些沙哑的磁性嗓音相当好听,银爵皱起眉头、无礼过头了,他想;不过不讨厌。
他似乎、似乎在哪儿看过这个人。

大赛中无奇不有。

「……看你好看。」

他伸出手想触摸对方的身体,不出所料的穿了过去。
有点凉,幽灵倒抽了一口气—大概吧,他吸的到空气? —不满的皱起那好看的脸庞、接着一把打开银爵的手,但也一样穿了过去。

「……噗。」
「笑什么!」

幽灵退开了,银爵的手重新找回温度、微微透明的脸庞泛上一层绯红,是错觉吗?
他笑了下,不拖泥带水的好看笑容、帅气而且充满魅力,他要醒来了、他知道。

「……我会再来看你的。」

他总觉得能再相见。

「别再来了,没礼貌的家伙」
「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啧。」

正当银爵认为他不会告诉自己的时候,他开口了、即将从睡梦中苏醒的白光告诉他这项事实,但他看见了那片生前一定很柔软的唇瓣分了开来——

「——维德。
我叫维德、记好了,银爵。 」

银爵睁开双眼,为什么维德知道他的名字?拉开黑色的被单、他怔怔的思考着。
他也是大赛参赛者吗?维德,这个名字他没什么印象、但他以后绝不会忘记,幽灵先生让他印象太深刻了。

盥洗完毕后、银爵做了简单的准备便出门赚取积分了,身为前三当然也少不了其他参赛者的讨伐这种麻烦、他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回到了休息区的据点,梳洗后早早爬上床、脑子却清醒得很。
该怎么做?他想;维德的讯息该从何找起?也或许那是个梦,因此维德知道他的名字也是理所当然、维德如果根本不存在呢?就算真的存在,他该怎么找到他?满脑子都是疑问、眼皮越来越沉,最后终于撞上彼此。

跟昨天一样的场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不过不可思议的是银爵知道哪里有些什么,他熟门熟路的找到昨天的那张椅子、坐了上去,接着后方便有气息传来、是维德。

「维德。」
「啧,你怎么又来了?」

带着黑色手套、半透明的手从后方抚上银爵黝黑的脸庞,凉凉的很舒服、他力道控制的刚刚好,不会陷入银爵的身体里头、服服贴贴的抵在颊上,银爵将头往后仰、发丝渗入维德的身体里,幽灵也没有避开。

「……维德,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是大赛第三,怎么可能不知道?」

原来也是参赛者啊……银爵这么想着,他抬手抚上维德的脸、一样冷冰冰的,不过他总觉得、有些质感?
稍稍用力,手指却没有陷入维德的身体里、他睁大颜色特异的双瞳,维德厌恶的蹙眉、却蹭上了他的手。

「你待太久了,在这样下去会同化的。」
「变成幽灵就碰的到你了吗?」

维德愣住了,他眨眨金黄色的漂亮双眼、抬手握住银爵的,结实、那是他的第一个感想。

「当然,但我们也有可能相斥、而且我也不想要你和我一样。」
「为什么?」
「你可是大赛第三,而且你还有未完成的使命吧?」
「你怎么……。」
「嘘。」

维德的指尖婆娑上他的嘴,就算隔着手套也感受的到指腹的柔软、他恶趣味的描绘了一次唇瓣的形状,接着收手抵上自己的。

「你该醒了。」

他睁开双眼。

他感觉的到他被维德强制遣返了,因为外头仍然一片黑暗、他阖起眼皮准备再度陷入梦乡,然而尽管是入眠了、他仍然没见到维德。

一个月后,他才又在遇见那位幽灵先生。

仍然是自信且充满傲气的表情,他似乎没有任何愧疚对于他为何对银爵视而不见一个月之久、他只是等着银爵坐在他的老位子上。
这次他真的碰的到了,对方也没有拒绝自己的搂抱、不知为何,他就是想和这个人撒撒娇、不可置信的,维德整个人散发着让他安心的魅力。

银爵认识他,一定、只是他或许忘了。

「银爵。」
维德的声音仍然好听,但今天似乎带这一点……决心?他愣愣的抬头、维德的眼眶微微泛红。

「……维德?」
「……你这傻子。」

他不懂他怎么突然哭了起来,他很慌张、他只能擦去对方的泪珠,因为指腹上的茧他努力的不弄疼他、维德的皮肤又嫩又细,而且……好熟悉。

维德到底是谁?

「……跟我来。」

他拉着银爵迈出脚步,他不知道走了多久、只是凹凸大赛的大厅出现在他眼前时,他吓了一跳。
维德轻松的穿越了中央的控制系统,对于银爵的疑问眼神他只是回了句「我们现在是幽灵。」就含糊过去、最后,他领着银爵走到中央的小房间。

「看。」

是维德。

「那是我的尸体。」

维德死了。

银爵愣住了,维德是真正的幽灵、那为什么他觉得特别熟悉?他的疑问在脑海中爆开,转头正要询问的时候、对方就开口了。

「很久以前,有对傻蛋在大赛中对彼此一见钟情。
之后他们交往了、但其中一位忍受不了大赛的严苛,带着另一个伙伴逃了出去、后来他就被回收了。

那个蠢蛋叫做维德。 」

维德放开了他的手。

「另一个蠢蛋呢,他为了报族人的仇而继续留在大赛、不过恋人被回收的消息令他痛彻心扉,决定寻短自尽。
后来那个叫维德的蠢蛋阻止了他,还删除了自己的存在。

那个蠢蛋叫银爵。 」

是的,他想寻短。

「我是不知道你这蠢蛋是怎么办到的,不过我也拿你没辙了、好了,你要寻短还是什么的都随便你。」

维德耸耸肩,银爵已经想起了一切、他只是默默的笑了出来。

「你在笑什么?」
「……幽灵啊。」
「?」
「不、没事。」

银爵最​​终并没有寻短,但他也没有继续活着。
他是在睡梦中被回收的、裁判长将他的身体放在维德的旁边,复仇什么的不重要了、他有维德。
他也不清楚为什么,只是他只想待在维德身边、简简单单的,都是透明的幽灵。

……对了、今天,是众多妖魔鬼怪都出现的万圣节呢。
包括幽灵。

我是指,彻头彻尾的幽灵——抓交替的那种。

-Fin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蜜汁香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