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月刊少女香料酱!」
某日、少女这么说道。


—————


蜜汁香料咋了、蜜汁香料开坑不填了!

凹凸/SW/宝石etc,沉迷游戏的文手、低机率画画(超渣)

凹凸主食嘉幻/雷安/瑞金/佩帕/银维/卡埃/斩棍。
上面CP除了斩棍可以拆可以逆之外一律不拆不逆&超级洁癖、嘉幻台湾小分队教主(好

凯萨琳巨坟协会分会长,生理心理都无法接受凯XX这角色、如果你知道她,我们玩的大概是不同游戏。

【凹凸学园没有纯情恋爱Part·5】

#嘉幻
#佩帕
#雷安

下章大概有佩帕车,大概。

注意!是正常学园Paro,不过紫糖和金宝是女孩纸!

Ok? ↓

—————

「……哼。
走。 」
他不由分说的拉起她的手,接着就这么紧紧的抓着、走到了街上。

「要、要去哪里……?」
紫堂幻小步小步的跟在他身边,她想挣脱、但是结果和中午一样。
「作为道歉赔偿好了。」
「是?」

嘉德罗斯露出了奸诈的笑容。
「跟我约会吧,现在。」

此刻、她才忽然想起她不用道歉也没关系的。

-----

安迷修咬着手中那根苏打和菠萝口味的俄罗斯方块冰棒,瞟了眼走在他身边的雷狮。

「……干嘛?」
「没事。」

雷狮笑到弯起来的双眼透漏着不怀好意、安迷修只得撇过头,将碧绿色的双眼乖乖收好。
中午的事情他已经不太生气了,所以……他不懂雷狮现在是想干嘛。

不知道是苏打还是菠萝味的水滴滑到手腕上被绷带吸收,他皱了皱眉头、黏腻的感觉他不是很喜欢。
算了、反正回家在换就好。

「……雷狮。」
「嗯?」
「你是想跟到我家吗?」

两人已经走偏了大马路、小巷内再走不到五分钟就会到安迷修的家。
然而雷狮却仍然是个称职的跟屁虫,紧紧的黏着他。

「不可以吗?」
「……没。」

安迷修不太懂这家伙是想到家里蹭一顿饭、或是只送他到家为止?
……总觉得不怀好意。
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觉得尴尬,熟悉的家门出现在眼前时、他才觉得松了口气。

「……明天见。」
「哦。」

转身准备进入自家门口时,对方却模糊不清的发出了什么声音。
很像是无助的挽留。

然后、安迷修只好转过身看着一脸尴尬的雷狮,他压根没想到他会这样出声吧?

「……怎么了吗?
雷狮。 」

他打开方才关上的大门,走到那个比自己高出半颗头的男友前面、抬起头,用那双清澈的、令人移不开目光的翠绿色双眼紧紧盯着雷狮看,并且、伸出双手蹭上了对方的双颊。

混浊的紫色闪过一丝慌张,但随即沉静了下来、越发越是明亮。
然后、他低头吻了口自己投怀送抱的恋人。

「……安迷修。」
「嗯?我在。」
「……跟我去约会好不好?」

果然是个只会打篮球的三岁小孩,连约人去约会也要费这么大力气?
他蹦着的一张脸瞬间软化了,他笑了出来。

「好啊,傻子。」
安迷修任着雷狮抚上他的手,幸福的笑了下、然后再次的收下了他的吻。

-----

「……那是嘉德罗斯吗?」
帕洛斯扯了扯佩利的袖子,眨个不停、有着奇特瞳色的双眼闪着疑惑。

「哪里?」
被称做佩利的高大少年延着帕洛斯指的方向看了过去,确实、晃眼的金色还有那奇特的束发筐,除了嘉德罗斯以外应该是不会有人了。

但是那个人身边还有一位身材娇小的女孩子。
不、校内并没有流传过关于这位天才校草的绯闻啊?

「帕洛斯、你对那个女生有印象吗?」
「要是有的话就不会一直盯着看了,蠢狗。」

佩利不满的眯起了双眼,看着他这副表情的帕洛斯忍不住笑了起来、相当自然的抓着他的手就是往那边跑。
「走吧,去看看。」

佩利叹了口气、松了松因汗水而黏在皮肤上的短项链后慢吞吞的跟了上去。
他讨厌帕洛斯每次都把他当成狗一样,也讨厌他送礼物的动机——嘲讽他。

不过他不讨厌礼物、也不讨厌帕洛斯。

只是希望对方能再多把自己当成男友一点而已。

-----

少女眨了眨藏在眼镜后方的蓝绿色双眼,微微抬起头、用眼角悄悄的盯着挡在自己前面的少年。
可以说是整个人埋在他的怀里、虽然紫堂幻不太懂为什么他要带她来搭电车。

约会……是要去哪里?视线一角隐约扫到一抹奶油色、相当高大的人……而且身上的制服,是自己学校的款式、是学长吗?好像也护着一个人的样子……。

「在想什么?」
「咦?没、没什么……。」
电车的确相当拥挤、到了难以呼吸的地步,不过、紫堂幻并不觉得难受。

可能是因为嘉德罗斯护在她前面的关系吧、虽然她压根就不知道在外人眼里看来,他们两个就是一对小情侣。
紫堂幻把身体往嘉德罗斯那再挨紧了些,对方似乎吓到了、但是随即伸手揽住了她。

「哇……?!」
「唷?妳好意思啊。」

他轻轻笑了下,身体的振动随着距离传了过来、淡淡的香气令人安心,那是一股太阳的味道。
她对嘉德罗斯没辙,不过她不讨厌对方、反倒有种亲近感,这么思索着无谓的问题、下了车。

「这里是……?」
「约会不就是要来这种地方吗?」

一出车站口就看见巨大的摩天轮、还有替云霄飞车专门设置的高架桥,远一点还能看见不知道是旋转木马还是咖啡杯之类女孩子家的游乐设施散发出来的梦幻光辉。

嘉德罗斯或许意外纯情也说不定。

她笑着让对方牵着手买票入场,或许游乐园也想要赚点情侣的钱吧、明明快黄昏了还是正常开放,啊啊真是、她并不讨厌啊。
嘉德罗斯还是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无视意愿拉着她往云霄飞车跑、下了游乐设施后却又温柔的给她擦去眼角的泪珠,却也在紫堂幻说着想去鬼屋时果断的拒绝了;毫不犹豫的就往她手上那球香草冰淇淋咬下去这点也是,不过相当的有趣。
整趟玩下来也只剩摩天轮了,似乎是想要将夕阳当作背景吧、嘉德罗斯让紫堂幻走在前面一点的地方欣赏着,少女转过身来、蓝绿色的水灵灵双眸映出了他的身影。

那里有着全世界。

「……那个。」
「……怎么?」

对方哒哒哒的快步走回了自己身边,又小又冷的手悄悄的勾了上来。
一指、两指,最后是整个手掌、柔软的不可思议,嘉德罗斯睁大了金黄色的双瞳、紫堂幻脸上的绯红居然传染到了他的颊上。

人类真是不可思议的生物呢,恋爱这种感情也是。

「去搭摩天轮……吗?」
「……搭下来就是晚上了哦。」
「……那正好。」

少女抬起头来,直勾勾的看着他、接着莞尔一笑。

「可以麻烦你……再护送我回家吗?」

-----

摩天轮顶端的风景相当漂亮,但对于雷狮来说是多余的、毕竟他的眼中现在只有安迷修。

恋人就坐在自己身边,任由他亲吻着、安迷修身上总是有一股好闻的香味,像女孩子似的、却又没有那么腻人,那让雷狮上瘾、安迷修脸上的潮红让他觉得满足,几乎要和夕阳一样烧了。
唾液甜蜜的不可思议,他一滴不漏的吞进了肚子里、分开之后又会纠缠上去,安迷修也只是眯着泪眼蒙胧的翡翠配合他、口腔内温暖柔嫩,和逐渐高升的体感温度成反比、安迷修的手比他纤细而且柔嫩,这是只平常只会握菜刀和笔的手、现在和他紧紧的扣着。

不得了了,甜蜜过头了、安迷修这个人啊。

然而摩天轮这种东西是煞风景的,就算经历了十五分钟以上的热吻雷狮也还没有满足、他甚至想要做到最后,不过遗憾的是缓缓接近的地面、雷狮离开了安迷修,满脸不舍的在人儿潮红印了一吻、换来了有些责怪却又高兴的眼神。
可爱透了。

然而他一看见工作人员后方的下一对情侣就笑不出来了,这是怎样啊……太扯了。

那是嘉德罗斯和紫堂幻。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汁香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