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月刊少女香料酱!」
某日、少女这么说道。


—————


蜜汁香料咋了、蜜汁香料开坑不填了!

凹凸/SW/宝石etc,沉迷游戏的文手、低机率画画(超渣)

凹凸主食嘉幻/雷安/瑞金/佩帕/银维/卡埃/斩棍。
上面CP除了斩棍可以拆可以逆之外一律不拆不逆&超级洁癖、嘉幻台湾小分队教主(好

凯萨琳巨坟协会分会长,生理心理都无法接受凯XX这角色、如果你知道她,我们玩的大概是不同游戏。

小公告?

其实香料料哒手机坏了

所以现在基本上上Lof都是电脑 既然是电脑......就会多出很多有时候无意间想到的短打

基本上是不会打Tag 除非那篇很戳我心hhhhh

然后会多很多游戏相关的图文 毕竟游戏废人才是我本质

因为大部分文稿都在手机里 所以凹凸学园应该会停更一阵子直到我手机好or母上大人给我买新手机

这阵子会更的就是还没填过的新坑 比如说之前讲的那个 凹凸RPG↓

https://casravi150155.lofter.com/post/1f0111ef_11d2af20


或是一些车哦说到车我手机里还有一篇没打完的嘉幻车

别担心我的手机勉强还能用 就是一连网路就会开始闪退大爆死hhh

等公车时被人撞掉了......无fuck说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坚强的笑容.jpg)

而且最近逢临大考父上表明用电脑的时间得减少 我大哭 我不依

不用担心手机里的文稿 他们比我的生命还重要活得好好Di

大概就这样

要不要一起来玩游戏哇!!!!

评论 ( 6 )
热度 ( 6 )

© 蜜汁香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