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月刊少女香料酱!」
某日、少女这么说道。


—————


蜜汁香料咋了、蜜汁香料开坑不填了!

凹凸/SW/宝石etc,沉迷游戏的文手、低机率画画(超渣)

凹凸主食嘉幻/雷安/瑞金/佩帕/银维/卡埃/斩棍。
上面CP除了斩棍可以拆可以逆之外一律不拆不逆&超级洁癖、嘉幻台湾小分队教主(好

凯萨琳巨坟协会分会长,生理心理都无法接受凯XX这角色、如果你知道她,我们玩的大概是不同游戏。

凹凸RPG短打

「虽然没办法使役召唤兽......但是魔法我算是在行吧。」

「啊啊?你这半路出来的是想抢猎物吗、垃圾!」


紫堂幻再怎么怕也不会退缩,他瞟了眼身后捂着腹部伤口喘气的金发男孩、不可能丢他一个人,瘦成皮包骨而且满是伤痕的四肢。

这孩子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粗鲁咆哮的男人不值得畏惧,他知道的、自身的力量以及无法使唤魔兽的原因。




——因为、他太过强大。


「Electric Orb……电气宝珠!」

如果是普通人来用就只是静电等级吧。

毕竟这是贵族小姐们学来自保的低阶雷魔法,但是因着他的魔力......太过强大的魔力。

眼前浮空的巨大透明宝石就是最好证明。

静电在里头乱窜,而且还不只一颗、紫堂幻大手一挥,六颗宝石——相当于炮弹大小的电气宝珠便往男人飞去、他连逃跑都不允许,全国、不,全世界魔力量最高的法师直系血脉怎么可能会让他逃掉呢?


《啪哩、滋! 》


倒在地上的壮汉抽搐着口吐白沫,紫堂幻眨了眨水蓝色的眸子、就让他倒在这吧,就算他的魔力再怎么高、这种技能顶多让男人昏迷个两三天,放着不管也不会出人命。

他转身蹲下,从刚才起就看着他作战的男孩有着一双漂亮的金色双眼……和那狂傲不羁的头发是一样的颜色、眼神带着安心,以及更多的不信任。

紫堂幻看着男孩右手下不停渗血的腹部、半垂下的眼睑和皱起的眉毛表达了他的心痛,他伸手拉开男孩的手、倒上了回复药水。


「抱歉……我没有学习回复魔法,药水的效用比较慢、忍痛一下。」

「……谢、谢。」

「你叫什么名字?有能回去的地方吗?啊……站的起来吗?」

「……。」


男孩静静的站了起来,澄澈的双眼盯着他瞧、这孩子真瘦弱啊……就算站起身来也和半蹲的紫堂幻差不多高,虽不是值得自夸的事情、其实他也才一米六整。


「……嘉德罗斯。」

「嗯……?嘉德、罗斯?」

「……名字。」


这样啊——他正想这么回应呢,自称嘉德罗斯的那孩子就突然的、吻了上来。

小孩子的嘴唇柔软而且饱满,脏兮兮的小手搭在自己脸上、他吻的很入迷,让人不禁开始考虑他其实不是小孩的可能性、舌尖窜入后撬开贝齿,紫堂幻被突如其来的吻哄的喘不过气、泪眼蒙胧的同时总觉得眼前的男孩……变成了少年?久违的新鲜空气格外美味,他大口大口的贪婪的吸着、但是还没完,对方又吻了上来、他确定,他确定这孩子不是人类、否则不会……抚在脸上的手不会变得这么厚实温暖。


近乎十分钟之久,他都被这不明生物抓着强吻。


「哈啊!哈、唔……呼哈、呼啊……。」

「……嗯。」


最后落在唇上的那声"啾"令人觉得格外可笑,可他没时间想那些、因为眼前的男孩——不,眼前的不明生物已经成长成了少年。

个子目似和他差不多高、或许比他还要在高一点吧,身上的衣服因为本来就宽松许多而变得合身、他温柔的用不知何时变得干净漂亮的温暖双手将紫堂幻抱了起来,金黄色的发丝洒在他身上、和靠在他胸前的自己的紫红色短发混在一起。


真漂亮,他迷迷糊糊的想着。


「你家在哪?」

「哈……唔、艾凯露那区的……B区领主官邸……哈……。」

「知道了。」


少年将吻落在他的额旁,轻声的用甜言蜜语般的口气哄着他。


「睡吧。」

「唔……嗯……。」


他闭上水蓝色的双眼,任由意识坠入黑暗之中。他有听见少年……有听见嘉德罗斯的最后一句话。






「我叫嘉德罗斯……是人造龙。」

评论 ( 6 )
热度 ( 79 )

© 蜜汁香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