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为月刊少女香料酱!」
某日、少女这么说道。


—————


蜜汁香料咋了、蜜汁香料开坑不填了!

凹凸/SW/宝石etc,沉迷游戏的文手、低机率画画(超渣)

凹凸主食嘉幻/雷安/瑞金/佩帕/银维/卡埃/斩棍。
上面CP除了斩棍可以拆可以逆之外一律不拆不逆&超级洁癖、嘉幻台湾小分队教主(好

凯萨琳巨坟协会分会长,生理心理都无法接受凯XX这角色、如果你知道她,我们玩的大概是不同游戏。

【雷安/有瑞金】一看你就不是什么正经Alpha(上)

仲夏AlisoN:



非典型性ABOparo
原梗来自  → @蛋蛋最爱小蜘蛛
非常感谢太太的授权!这个梗真是太可爱了!!!
傻白甜ooc写手带来的故事哈哈哈哈哈不耍流氓的abo!是假车还是豪车看我心情!


非典型ABO:
omega并没有发情期,会发情的是alpha们。发情期的alpha们会散发出吸引omega来交配的信息素,并且自身无法控制,会变成泰迪,日天日地日空气,会变得极度缺乏安全感,需要伴侣时刻陪在身边,情况严重的alpha会筑巢,甚至会变成哭包。


涉及cp:雷安,有瑞金


雷点预警:反差萌,平时越强大的alpha发情期的反差越强烈!可能会有哭唧唧的雷和黏人精格瑞!


以上!ojbk就让我们嘿喂狗!






——
——
今天的公共课雷狮没有来。


——意识到这点的安迷修倒吸一口凉气。


安迷修抿着嘴,手指间夹着笔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连老师上课都没法认真听下去,抖着腿熬着等着下课。


放在手边的手机一下一下的震动着,周围的同学对他投来欲言又止我们都懂的表情,安迷修顶着尴尬划开了手机打开了微信。


置顶的聊天上面有个鲜红的99+
这一上午雷狮他都刷了多少???!


安迷修面色复杂的点了进去,最开始是几秒几秒的几条语音,安迷修没那胆子当着高数老师的面掏出耳机来听,他划着屏幕往下翻,翻了两下之后就全是雷狮触目惊心的屠版。


“安迷修你人呢?”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我知道你课表”
“我给你三分钟翘了高数过来”
“白痴骑士你难道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人呢”
“安迷修你回话”
“你别这样我知道你手机拿着呢别不回我”


我的妈哟……
去他妈发情期的alpha……


安迷修极其不理智在心里爆了个粗口。


每个月都来这么一遭真心让人受不住哦,和发情期的alpha讲道理是没有什么卵用的。


安迷修打开对话框,看了眼时间还有三十分钟才下课,为了自己的出勤率安迷修试图对雷狮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安迷修你别不理我”


新的一条消息突然弹了出来,安迷修打了一半字的手微微一顿。


“我想见你”
“你回来好不好”


这还上个屁的高数。


安迷修咬牙切齿的把之前打的字全删了然后回了两个字,抬头猛地把桌子上的东西往包里一扫,站起身对老师一鞠躬,说了声我肚子疼就往外冲。


半秃顶的高数老师被这一番操作晃了个措不及防,摸着脑袋感慨了一下青春,转过身敲敲黑板继续自己的神仙板书。








雷狮,凹凸大学三年级生,根红苗正的x二代,硬杠杠的alpha,无数人的梦中情a,人形自走荷尔蒙,腹肌马甲人鱼线一样不缺,校园bbs上的偷拍贴都是一水迷b迷o的“雷总艹我”。


但是,这样一个走路生风的酷炫狂霸拽的人设,却在标记了安迷修之后完全不一样了。


大学他两是一个寝室的人,安迷修是个o,雷狮是个a,本来放在别的abo里就应该是干柴碰上烈火了。可在这里身为o反应迟钝安迷修是没什么发情期的,而雷狮身为顶顶强的a自然能控制住自己的发情期。


除了互相指责对方的生活方式习惯作风、偶尔会上升到动手动脚打起来之外,其实也没啥。


至于他们两的标记,那完全是一个意外。
虽然后续感觉起来还蛮好的。


那是一个古典文学的通识选修课。安迷修坐在最后一排,旁边是那对全校有名的给里给气的发小。


带着帽子的小个子金根本听不进什么诗经什么国学他纯粹是听说格瑞报了才来的,听了两分钟就开始扯着本子在上面画小人玩,还不停的小声骚扰着坐在另一边想要认真听课的格瑞。


格瑞被扰的不胜其烦,小声示意金认真听课,旁边偷偷玩手机的安迷修悄悄转过头打量了一下坐在旁边的金。


腺体那个……安迷修内心千回百转。
……我真没想到格瑞你是这样的人,你发小可才成年啊(痛心疾首)!


不管安迷修内心的弹幕刷的多快,这两人还在课上闹乎,讲台上老师的脸色越来越差,安迷修琢磨着要不出个声制止一下。


空气中突然炸出一股子薄荷味,是信息素。


格瑞发情了。


班上几个o都被这股味给呛了一下,集体回头往这个角落瞅。


金有点慌,揽着格瑞就想往外面走。格瑞的脸埋在男孩奶白色的颈窝里,鼻尖蹭着金乱翘的发尾圈着他的腰哼哼着不肯起身。


安迷修也被噎住了,但是他比起一般的o对信息素的感应要迟钝很多,他拉起金的胳膊就帮他把格瑞架了起来,格瑞还是黏着金没放手,安迷修废了老大的劲才把格瑞一只手从金身上扒下来。


手忙脚乱之间安迷修似乎看到了被强行剥离的格瑞红了眼眶,这个发现让安迷修吓得汗毛都炸了。


不过可金就没想那么多,他认真的对伸出援手的学长表示了感谢,趁着格瑞还只是信息素紊乱带着他赶快离开了教学区。



这是安迷修第一次撞上alpha的发情期。
成功洗刷了安迷修这种直o对于a的看法。



日行一善的安迷修转了个弯回了自己的寝室,打开门的时候雷狮正端着大爷坐姿翘了课在寝室疯狂吃鸡。


安迷修一进来雷狮就发现了不对,和安迷修这种对信息素不敏感的傻o不同,雷狮自认五感灵敏,傻子安迷修身上除了他自己还参杂着薄荷和甜腻腻的牛奶味。


他有点焦躁,连落地98k都被他打出了一波gg。身为alpha,雷狮他特别、特别介意自己的所有物上面带着别的乱七八糟的味道。


对,所有物。
你有意见吗?(点烟)
没有没有,给大哥递茶.jpg


更糟糕的是,他似乎被这点味道刺激的发情期冒出了头。


雷狮啪的一下合上了笔记本,站起身揪着还没摸着风的安迷修就重新端起了自己的s686就提枪上阵,安迷修躲闪不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送出了人头。


那晚雷狮没有吃到鸡,但是吃到了♂鸡。


但对于安迷修来说,更刺激的是第二天早上。


他爬起来赤条条的和雷狮坦诚相待,颤抖的手抖抖抖抖抖着丢出一句雷狮你居然有这种企图我真是看错你了。


令人害怕的是雷狮居然没有反驳,他抬起头紫色的眼睛瞅着安迷修,瞅的人发毛,半晌,眼泪就开始噼里啪啦往下面掉。


安迷修那个震惊啊,手忙脚乱忍着腰酸背痛小腿肚子还软着就开始安慰人,雷狮你别啊我没意见的你别哭啊有话咱好好说啊。


雷狮哭着说安迷修你想跑也跑不了我已经把你标记了你就是我的了。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安迷修只能忍着憋屈顺着雷狮不停说,雷狮我求你你别哭了行不我看着瘆得慌。


听到这话雷狮一把把眼泪摸了,掐着安迷修的腰又开始往里面顶,一边干一边抽泣,傻逼骑士你以为我想哭的啊,我这叫发情期你懂吗发情期!


还特别过分的往最磨人的地方顶。


还没脱离情欲的安迷修瞎胡乱的点着头,捂着脸不敢看这个已经ooc到起飞的雷狮,流下了酸楚的泪水。


你见过被操的还要安慰操人的么!?
没有吧!!







总而言之,安迷修平时能和雷狮打得上天下地,但是面对发情期的雷狮他真的没办法。


那双紫色的眼睛一瞅他就硬气不起来。


所以,看到雷狮突然服软的语气他就只能缴械投降急急忙忙丢掉课往寝室赶。









而现在,雷狮端坐在安迷修的床上,把安迷修放在衣柜里的衣服啊被子啊全部捣了出来垒成巢状窝在里面。


还没熄灭的微信界面最后一条信息是来自安迷修的。


“等着”


肉食动物拉开了面对猎物时的笑颜。
离雷狮发情期真正到来,还有不到两个小时。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0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汁香料 | Powered by LOFTER